法式甜點之行,這次來到了號稱網路排行榜第三名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餐廳位於Bella Vita 3F,抵達時門口已經有許多年輕男女排隊等待,現在年輕人怎麼都吃這麼好?
K:現在年輕人真幸福,想到以前~~~(老人症狀發作)


請K幫忙排隊,我帶領兩位台北俗,逛這間空虛的商場...約莫過了半小時,K把我們call了回來,
店員表示可以先到餐廳裡面逛逛,等待客人用餐完畢(餐廳不趕客人,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K:適合優閒的泡上一個下午,果然是貴婦級的~~~


 



嘿嘿~~我們進來了~~
K:貴婦應該不能忍受要排隊吧~~~

 

 

餐廳內部裝潢以紅、黑為基調,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展示台放著各式的麵包與馬卡龍
K:特意要營造出質感,走奢華風 ~~

 



純粹的黑白紅讓各種顏色的假馬卡龍更顯繽紛
K:我還是比較喜歡極簡風感,這樣用色,太沈重了~~


 



假馬卡龍:咬我咬我~~
K:選我選我~



每個透明圓球裏面都有一個甜點夢
K:也把我們的夢想放進屬於我們自己世界~~

 



紅水黑大版!!
K:不知道會不會改版~

 



展示櫃裡有各式各樣的甜點,造型精緻,好想每個都嚐一口~
K: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出品 綜合型的,每一種都只吃一小口~



展示櫃對面擺放著各式麵包(法式麵包、丹麥麵包...)



可頌



鮮艷欲滴的櫻桃兒~



目標對準千層與馬卡龍...



到目前還沒吃過比品悅糖好吃的千層~
K:不知道AGIO 會不會心血來潮 也開始做千層~~



檸檬塔



這是仿漢堡嗎
K:這是仿日本的地鐵~~



蒙布朗



蛋糕的價位都在200元上下
K:還是台中的價位,稍微可親一點~~







究竟K&M對於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的評價如何?
請看倌兒期待後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a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