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點,不得不承認K先生擁有超凡的鑑賞品味,

K:這種事情,我是不隨便拿出來說嘴的。

在這個品牌在台灣尚未被廣為人知之前,

K先生已經慧眼看出該品牌的水準~

K:因為我夠騷包…

 

Jeffery-West Infamous English Shoes

Jeffery West

英國手工鞋品牌,

前英國首相布萊爾與足球金童貝克漢與美國明星米基洛克都是這個牌子的擁護者

K先生在我耳邊補充了一句“號稱男人的紅底鞋啦!”

奇怪,我都還沒有紅底鞋,你就已經買了兩雙!!

discount christian louboutin, discount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wholesale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K:奇怪耶。一雙紅底鞋可以抵我好幾雙鞋。這是很合理的事情啦!

 

Bellavita也才在今年3月引進台灣,

http://www.bellavita.com.tw/store.php?d=90

價格大概是國外定價的兩倍,

只能說,K先生不去當時尚顧問真是太可惜了!

K: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台灣對消費者非常不友善。薪資水平比國外低,東西卻比國外高。真是世界少見(謎之音:這是誰說過的嗎?)

 

來看看K先生的愛鞋吧!

 

黑色鞋盒印著JW招牌裸女圖

K:我已經練到看山不是山了~~

IMG_1093 

 

裸女logo又出現了

既前衛又紳士

K:這是一種態度~

IMG_1094 

 

有夠尖,難怪可以走在時尚的尖端

K:一路走來,就像天堂路啊!

IMG_1095 

 

鞋後還有招牌菱形花紋

K:還沒穿就刮傷,真是…

IMG_1096 

 

鞋內很騷包

K:這叫做曖曖內含光啦。俗稱:自己爽…

IMG_1097 

 

連鞋底都有戲!

K:這叫人怎麼踩的下去呢…

IMG_1098 

 

另一雙~同樣有著漂亮的雕花

K:我的第一雙JW。看倌一定會以為我很愛這個顏色。那是因為黑的我都搶不到…

IMG_1099 

 

(謎之音:鞋跟很高噢~)

K:脫鞋之後都會有種從天堂下凡的感覺。

IMG_1100 

 

IMG_1101  

 

介紹完畢,是不是很有型呢~

為了不輸給K先生,

未來也將積極開闢一篇女人的紅底鞋單元

K:驚…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ffery West 英國手工鞋
    全站熱搜

    Gamma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