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7日天氣晴朗地不得了
K&M一起到苗栗苑裡這個平常怎麼樣都不會去逛的地方



像保齡球瓶的白鷺鷥們在芋頭田裡駐足...

 

據K說今天有花海音樂會
但我們繞來繞去,什麼都沒看到,連引導旗幟都沒有
如果不是K記憶錯亂,就是苗栗縣經費短缺,宣傳不利...
*K*謎之音~~我應該沒有錯亂啦~~想必是規劃不周~~哈哈哈~~不然就是功課沒做夠~~真是對長官很不好意思~~


 

 

苑裡非常的鄉下,除了一般民宅,就是田地,所到之處都開滿油菜花與小雛菊

數大便是美,黃綠相間的油菜花田,如果能夠更寬廣、更一望無際,就更美了!

 



這是對焦錯誤的意思嗎?(照片不是我拍的喔...)

K謎之音: 這是故意的~~藝術沒這麼簡單的

 



希望有天可以到北海道看薰衣草田~
K:沒問題的~~長官的心願 我聽到了,我一定會完成這個願望的~~




小蜜蜂跟牠的朋友~

 



雛菊田

 







雖然我們很小,只是肥料
但我們很努力地活著,向著太陽!
死後繼續滋養這片土地




喂!你們倆擋到我們的太陽了!!!

 

 

 

++++++++++++++++++++++++++++++++++++++++++++++++++++++++++++++++++++++++++++

看完小小花海
接著到山腳國小看古蹟
山腳國小有幾間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宿舍
經過文建會撥款重建
也成為觀光景點


門口也有椰林大道喔~

 




有標章的
K: 有標章的卡健康~~

 









日頭赤炎炎




這張很有fu,我拍的
K:投稿一定可以得到大賞的~~

 



很巧的是,再同一天遇到兩次2maro,食尚玩家在拍短劇,正在調戲金剛芭比良家婦女
演了好多遍,一直喊卡
K:我來演,可能好一點~~調戲的戲碼~~哇哈哈哈~~ M,別跑~~
兄弟倆真的都不高




怎麼不是浩角翔起呢...



題外話...
準備驅車離開時,K的車刮到山腳國小門口的台階(是台階嗎..)
K: 是人行道… 一切都是太大意…
留下長長的刮痕 
K:這可是我們二個人出遊的回憶。沒關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a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