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6

8月16日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誕生了一位偉大的人物

以至於讓我的人生變得不同(是有多不同…)

K:是沒有這麼偉大啦,我是很低調的。我的人生 也變得很不同。絕不是方大同…

 

原本要自行放假來慶祝這天(明明只是很想休假…)

K:嗯。我明白~~

奈何民族英雄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加上今年一反常態地想低調(連禮物都還沒時間去挑)

實踐不鋪張、不奢華的的簡樸生活態度

 

所以決定以平實、溫馨、簡單的方式來度過這天~~

K:因為要集中火力。小的生日就簡單就好啦~~

 

我臨時起意,不如自己煮晚餐來替K先生慶生

但K先生一知道,立馬用疼惜的眼神一口回絕

究竟是怕我太累還是怕浪費食材?

抑或是怕吃了烙賽?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K:當然嘛是前者。會太累啦…其實是因為我不想洗碗。哈哈哈

 

 

最終兩人為了健康著想,還是選擇了一間義式餐廳來慶祝

IMG_1175   

這間餐廳頗有來頭,

只要打上店名,網友的食記就好幾頁。

Copain是一位日本主廚在台灣開設的分店

在日本東京已有好幾間分店(馬上啟動觀光客模式!)

整間店走簡潔風格,主要以白色、淺木色為裝潢基調

K:生意真的是超好,好幾次要訂 就是訂不到~

IMG_1172   

IMG_1187  

生意之好,客人絡繹不絕

如果平日晚餐不提早來卡位

大概要等上半小時至1小時

不過店家很貼心

會拿飲料(檸檬紅茶)招待在外面苦等的人客

K:我已經很少為了吃東西而排隊了…就像最近一堆人為了吃麥當勞而排隊!

 

終於輪到我們了,

K先生銳眼稍微觀察了四周環境

說:「這間店的服務生都有挑過!」

K:誰叫我的眼色這麼好~~

IMG_1186    

IMG_1208 

外場的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生

外型、身高果然都有一定水準(不過怎麼跟K先生比咧~)

K:要低調~~

服務態度也不錯

難怪這間店都是女客人居多…

不過也由於女客人很多,

店內的分貝數大概跟小型菜市場差不多

K:咳…這樣有性別歧視的嫌疑…

IMG_1179 

點菜囉!

加50元變成套餐,

套餐是湯品與飲料任選(部分要再加5元,如柳橙汁)

如果套餐內容不變,我建議可不用加選

以免滿肚子都是水

K:嗯,真的,感覺50元沒有很超值!

IMG_1178   

店內主要供應義大利麵(口味有番茄、奶油、青醬、清炒、和風)、PIZZA、燉飯

IMG_1181  

上菜囉!第一道

五品點心盤

義式涼拌菜,內容包括歐姆蛋、義式風味干貝冷盤、橄欖油煎香菇、鯷魚風味花椰菜、義式番茄燴時蔬

K:我的手機入鏡了…

IMG_1192     

 

歐姆蛋的熟度比較熟,與柔嫩的玉子燒相比,口感偏硬,裡面夾層包有花椰、培根、起司等配料,口感比較像是歷經風霜的義式玉子燒。

K:因為歷經風霜,所以有殘缺的溫柔啦~~

IMG_1194    

 

義式風味干貝冷盤,個人認為這道菜有些可惜,因為莎莎醬本身的味道就重,難以襯托生干貝的鮮甜,反而有點喧賓奪主,搶了生干貝的風采

K:而且干貝太軟爛,吃起來驚驚…

IMG_1196   

 

橄欖油煎香菇、鯷魚風味花椰菜都好吃

K:非常入口,所以建議單點就好。

IMG_1200    

IMG_1193     

義式番茄燴時蔬,由於本人對彩椒類沒興趣,就整盤交由K先生處理

K:有事弟子服其勞就可以了~~這是一道吃了就忘的料理。有看星光就知道。

IMG_1198   

 

第二道

Copain招牌PIZZA

10吋大PIZZA,有菇類、橄欖、蘆筍、起司、培根絲,上面再打顆蛋

麵皮有嚼勁,口味清爽

K:不錯吃,不過橄欖很搶味…

IMG_1203   

 

 

第三道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口感不錯

醬汁頗香,但整體而言偏油

吃到最後會有點怕怕的

K:不過份量不多,像我這種胖子,可能吃不夠!

IMG_1205   

 

最後來個甜點做完美ending

 

在吃之前先請K先生許了生日願望

親愛的Mr.K

生日快樂!

祝你心想事成~

K:那就中樂透吧!!去吧~~神奇寶貝。

 

焦糖烤布蕾

IMG_1206    

很可愛的容器

上面的焦糖片略厚、偏苦

IMG_1207  

我比較喜歡薄一點的

下面的布丁餡還不賴

香甜滑順

(吃到最後看到一堆沉澱的香草籽) 

K:我不是很喜歡。焦糖苦過頭了!!

 

整體而言

這間店的C/P值算不錯

價位便宜,份量不少

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餐

     

但現場候位需要30~60分鐘

電話預約又有時間限制

對我這種懶人而言

目前可能還找不到「非吃不可」的理由

但還是推薦可以去嚐鮮~

K:不負責任評分,以C/P值說,個人給80K~~~

 

 

 

☆☆☆☆☆☆☆☆☆☆☆☆☆☆☆☆☆☆☆☆☆☆☆☆☆☆☆☆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 

網址:http://www.copain-taiwan.com/

電話:04-2328-568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營業時間:週一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11:30 AM至2:30 PM --可預約時段11:30 AM至12:00 PM

                  5:30 PM至10:30 PM --可預約時段 5:30 PM至 6:00 PM

消費方式:無服務費,僅接受現金

☆☆☆☆☆☆☆☆☆☆☆☆☆☆☆☆☆☆☆☆☆☆☆☆☆☆☆☆

 

 

arrow
arrow

    Gamma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