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拆禮物囉

雖然距離生日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但是貼心的K早就在網站上訂購,

商品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到~

K:這是一定要的啦,比我的生日禮物還早到~~

 

上班時間就收到K傳來“今天可以拆箱”的簡訊,

害我人在曹營心在漢,恨不得立刻飛奔回家寫開箱文!

K:所以是被曹操俘虜了嗎?

 

推薦本次的購物網站mytheresa.com,據說是Balenciaga指定的購物網站,

許多新款商品也會先在這裡獨家銷售,逛的時候要特別小心,非常容易就失心瘋了。

K:誰叫我的腳一直流血(謎之音:走在時尚的尖端,總是難免的!)

 

  • 這是購物明細與關稅繳納證明
  • K:收到要繳關稅通知有點傻眼,還想要拗看看可不可以不要繳…

IMG_1088

拆開紙箱後,內箱包裝的相當精美,純白色禮物箱綁著金色緞帶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精緻的禮物箱

K:勝~~

要拆禮物囉 

 

資料夾放著購買明細等清單

卡片上寫著Happy Birthday to Mavis的字樣

還有一本型錄(是要再買的意思嗎!!) 

K:………

IMG_1089 

 

登登登登!!

首先登場的第一項禮物

看到箱子了嗎?是的,就是Bottega Veneta 休閒鞋

麂皮的質感加上BV招牌的編織紋,質感相當細緻,低調中又帶著奢華

K先生選的尺寸剛剛好,不愧是網路購物達人!

K:有繳學費有差~~

IMG_1090

 

第二樣禮物登場

也是禮物箱裡的重頭戲

Balenciaga 機車包 part time系列 2012年春夏新色 

也太美了吧~

小羊皮的柔軟皮質搭配土耳其藍的亮麗色彩

背上它整個人都青春洋溢了起來

K:還好我下手迅速,一點就SOLDOUT。荷包也OUT了~~~

IMG_1091   

 

原本還拿不定主意該買什麼包,Chloe的包很美,mulberry也好看, 還是今年很紅的PS包?

最後還是決定經典款--機車包

收到包包之後,更証實當初的決定沒錯(K先生的眼光果然精準啊~~)

K:這不是三天二天的事!(抄筆記…)

 

今年非常感謝K先生的照顧,來年還請您繼續多擔待喔! 
K:祝我家長官,生日快樂。擔待是一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enciaga mytheresa 機車包
    全站熱搜

    Gamma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